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东南多奇茶产业有限公司向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捐赠物品
作者:汤文俭 点击数: 时间:2020-12-30 10:55:23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在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内,福鼎市东南多奇茶产业有限公司和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共同举办题为“书山拾卷茶墨皆芬芳,求知若渴免费饮佳茗”的茶业捐赠仪式。公司董事长张郑库、师院图书馆副馆长郭正武研究馆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福鼎市东南多奇茶产业有限公司向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捐赠福鼎白茶、茶壶等物品将全部用于“免费饮茶”活动中。图书馆将向读者免费提供日常饮茶,书香之中,更添茶香。届时,来馆师生在书香茶韵中,读书品茗,忘我求知。据了解,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将成为福建省首家免费向读者提供饮茶的高校图书馆。

  该活动是在我校茶产业研究所的帮助下,推进了校地深度融合,助益了图书馆公共服务,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茶文化。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