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图书荐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图书荐购


图书荐购是学校读者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主要形式,是读者享受图书馆个性化服务的重要内容。图书馆在综合考虑经费情况和馆藏原则的基础上,将尽力满足读者的书刊荐购需求。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图书馆荐购图书:

1.官网荐购

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library.ndnu.edu.cn/)→点击“我的图书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点击“读者荐购”。

(1)自荐图书。选择“读者荐购”,输入您要推荐图书的题名、责任者、出版社、ISBN号、荐购理由等信息→点击“荐购”即可。以上图书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以保证荐购成功。

(2)书目荐购。选择“新书目录荐购”,按照征订分类或目录浏览书目信息,最后点击右边“荐购”即可。 新书征订目录不定期更新, 请读者特别注意征订截止日期。

(3)对于读者所荐图书,图书馆会及时处理并回复,请关注“荐购历史”。

(4)敬请读者完善个人信息,填写准确的Email,以便接收图书荐购处理结果。

2.邮箱荐购

资源建设部邮箱:ndsytsgcbb@163.com

欢迎读者给我们来信,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图书采访工作,共同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

3.线下荐购

读者可以直接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荐购图书或提出相关建议。

地址:图书馆一楼办公区103办公室

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