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
作者:陈绍平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11:39:18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机关党委的部署下,2020年1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争当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党员”为主题的党日学习。

会上,郑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她用四点概况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会同志分别在她发言后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