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2018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18-09-07 15:36:02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2018级新同学尽快了解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的规章制度,熟悉馆内各项资源的利用,本馆将采用图书馆资源线上学习模式,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掌握打开图书馆知识库大门的“金钥匙”。

同学们请于9月10日——9月14日通过完成在线学习方可获取使用本馆资源的权限。具体操作如下:

入馆教育使用说明

1、通过网址登录入馆教育平台。(http://library.ndnu.edu.cn/fw/rgjy.htm

手机端

点击”开始闯关”,开始入馆教育的学习。

2、点击左侧新生登录按钮,输入一卡通账号(例如:2018*******)和密码(111111),选择你喜欢的书小猴角色开始学习。想要快速浏览整个入馆教育系统,则无需登录,在不登录的情况下是不会触发知识闯关的。

4、点击进入“本馆概况”,每点击进去学习一个节点,就会点亮一个节点。全部节点都点亮后,才可以点选“闯关”进行知识测试。

5、闯关前会有一个小游戏,你需要认真阅读温馨提示中的内容,根据提示内容帮助书小猴完成一个个小任务才能弹出知识闯关测试题。答错题目时,可以使用技能来重获一次答题机会,也可以选择使用救命毫毛来随机重置一道新题作答,一个关卡只能使用一次毫毛道具和一次保命技能,如果答错 2 题,就闯关失败,需要重新学习了。

6、顺利过关后,就会获得技能和通关文牒,通往下一关。

7、学习完成并通过所有的知识闯关,系统会给出个人成绩,即可获得使用本馆资源的权限。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