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阅读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阅读推广 >> 正文
图书馆“彩云之光” 现场选书加工借阅一体化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黄晖 点击数: 时间:2019-10-30 10:35:01

10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东侨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彩云之光”现场选书活动。“彩云之光”活动灵感源自内蒙古图书馆的“彩云服务计划”。该活动集现场选书、现场加工、现场借阅于一体,能让广大读者直接参与图书馆资源建设。

活动启动仪式由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龚帆元主持,他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嘉宾、读者们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

随后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谢向东发表重要讲话,他站在学校的高度,希望图书馆继续推进资源建设,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也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紧接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德分公司总经理缪友文也发表讲话,表示十分珍惜和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合作的机会,将继续支持校地合作,携手图书馆开展更多本地化服务。

现场选书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通过直接在展位上挑选图书,现场登记,交由工作人员加工后就可以借出。活动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气氛一度火爆。通过随机采访,许多读者表示能够直接参与图书馆采购,这是一次新鲜有趣的体验。

活动时间为26、27、28三日,现场共挑选、加工、借出图书569种,894册,在此基础上图书馆增补图书折合码洋90000元左右。此次活动收到了读者们的热烈欢迎,图书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继续举办类似活动。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