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阅读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阅读推广 >> 正文
求知探索智慧丰溢
作者:陆如晨 点击数: 时间:2018-05-25 10:28:37

盛夏五月,由读书协会举办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20日下午一点在新区求实楼C区302举办。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开展,旨在增进广大同学对文化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品味知识宝库的精髓,领悟知识的奥秘,进而形成热爱知识的良好风气,共同创造和谐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从活动设计来看: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一轮和复赛二轮以及决赛最终轮,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决赛最终轮中共有3组同学晋级,该轮中采取抽签得到某套题目。每套题目共设置易,中,难三种难度的题型,晋级的队伍组内商量后可以选择一种进行答题。之后主持人公布答案,等待三组全部答题完毕,统分人员现场统计分数,公布冠亚军,分数最高的为冠军,其他两名为亚军。从准备的题目来看:内容涉及面广、题型活泼,生动有趣,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从活动实施过程来看,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选手们都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他们思如泉涌,反应灵活,应答如流,可以说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决赛最终轮,在众多参赛选手中,几名佼佼者脱颖而出,以下为获奖名单:

                                            冠军:1.杨涛裴琼倩

                                            亚军:1.华映枝任婷婷

                                                  2.康灵娇张幼妃

                                            季军:1.吴丽婷张宛婷

                                                  2.刘小英陈璐妍

                                                  3.王雪艳张钰茹

 

经过本次以"博观强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感悟良多,我们不仅感受到了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在丰富的题目中学到了许多趣味的知识。我们相信有了此次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道路会越来越平坦,会越来越顺利,我们团队的风采也能进一步展现给大家。最后,让我们向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与本次竞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再见。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