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图书馆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22-12-09 17:02:59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图书馆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林陈华,校党委巡察二组组长毛茂峰、校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柳奶祥及校党委巡察二组的全体成员,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动员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施秀平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二组组长毛茂峰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巡察重点,扎实推进本次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配合协助,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林陈华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强调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图书馆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校党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合力完成好巡察任务。要充分信任,图书馆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信任校党委巡察组,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并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决支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员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党员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围绕巡察监督重点,如实向校党委巡察二组反映问题。要积极配合,图书馆党支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校党委巡察二组工作,为校党委巡察二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配合做好信访工作,妥善处理社情舆情,重要情况及时通报巡察二组,积极稳妥处置。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把整改落实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图书馆党支部要全面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把整改落实贯穿巡察的全过程,充分运用巡察成果,真正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提振精神、促进改革的过程,推动治理能力提升。

施秀平表示,此次巡察是促进图书馆进一步转作风、提效率的“健康体检”,全体馆员要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全面接受,把抓整改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实际成效加强自身建设,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党委巡察二组将在图书馆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 0593-2953623(开通时间为8:20-17:30); 联系邮箱:syjjcc@139.com;通讯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912室,校党委巡察二组收,邮政编码:352100;联系信箱:东侨校区图书馆一楼办公区域安全通道拐角处。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二组主要受理反映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