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蕉城区政协向我馆捐赠文史资料
作者:资源建设部 点击数: 时间:2023-02-23 17:23:32

2023年2月23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政协副主席林立志一行来到东侨校区图书馆,向我校捐赠由蕉城区政协编撰的《白鹤岭古官道古诗集》《霍童溪流域》《蕉城畲族村落》《宁德工业》等近百册文史资料图书。

施秀平馆长对林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蕉城区政协支持关心教育事业表达了衷心的谢意。这次区政协捐赠的地方文献,是一场“及时雨”,是区政协对宁德师院图书馆建设和宁德教育事业的有效助力。希望今后区政协能够继续给予关心与支持,在平台共建、项目共研、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合力推进闽东地方文献工作发展,为弘扬、传承“闽东之光”发挥积极作用。

林立志表示,这次的捐赠活动是蕉城区政协传承地域文化、凝聚各方共识、扩大社会影响、赓续文化根脉的一次有益探索,既能彰显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也对师院的广大师生了解蕉城的变化、培植乡土情怀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区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宁德师院图书馆的交流合作,为增强文化自信,讲好“蕉城故事”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后,林立志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特藏书库,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