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读者见面会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22-11-29 16:38:01

11月15日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读者见面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见面会的有来自教育与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等十个二级学院的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和图书馆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见面会由图书馆馆长施秀平主持。

见面会气氛融洽,与会人员围绕座位管理、资源利用、物品存放等与师生读者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针对现场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图书馆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也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施秀平馆长在见面会总结讲话中表示,会后将及时认真梳理、归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切实加以改进和完善。图书馆将坚持以读者需求为导向,用实际成效让师生读者享受丰富的资源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与会同学代表能成为图书馆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引导身边的同学关注图书馆动态、有效使用各类资源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让图书馆在青年学子成长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