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22-10-26 10:48:04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党支部书记、馆长施秀平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馆员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始终牢记岗位职责,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凝心聚力,为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弘扬传承“闽东之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