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捐赠报道
作者:黄晖 点击数: 时间:2019-12-31 08:56:26

2019年12月30日,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龚帆元馆长率工作人员前往芦坪新村,接受原宁德县侨联副主席王致纯老先生的图书捐赠。王老先生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但依然关心教育工作。此次王老先生向图书馆捐赠了《民国续修稿本.宁德县志》、《宁德纪事》以及《濂川志》三种珍贵地方文献共六册。龚帆元馆长对王老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捐赠是对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地方文献征集、收藏和研究工作的重大支持。

同时,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向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慷慨捐赠图书。

捐书联系:

13509568580黄老师,

13859604683龚馆长。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