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陈远先生捐赠报道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7-02 10:06:07


2019年7月1日上午,原宁德市蕉城区政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陈远先生前来图书馆参观访问,并向图书馆捐赠了其父亲陈刚老先生编著的图书《南下回忆录》共二十二册。该书用详实的史料揭开一副解放初期大批北方干部南下的时代画卷,用细腻的笔触描绘了一代人的命运变迁和情感寄托,具有较高的参考、研究和学习价值。

陈远,字余道,号宝山。宁德市蕉城区政协副主席,宁德市文联副主席,福建省文联第七届委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盟中央美术院理事,民盟福建书画学会副会长,政协福建海云墨会会员,福建省画院特聘画师。出版有《空海入唐行迹印谱》,《中国历代玺印精品博览/花押印》,《陈远书法作品初集》,《陈远书法作品选》,《陈远书画篆刻小集》,《宝山陈远》,《当代最具潜力书法家/陈远》,《福建省画院三十周年美术精品库/画院画家/陈远》等。曾应梅舒适邀请访问日本,交流书法篆刻艺术。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