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接受吴江先生捐赠著作《惠风静影》一书
作者:资源建设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6-04 09:15:32

6月3日,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吴江先生前来宁德师范学院访问交流,并向图书馆捐赠其本人著作《惠风静影》一书共3册,谢向东副校长、郭正武研究馆员出席本次捐赠仪式,随后吴江先生参观了图书馆。

《惠风静影》一书用细腻详实的笔触描绘了闽东地区的山水人文,是一份弥足珍贵的地方文献,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馆藏,具有较高的学习、研究参考价值。

QQ图片20190603165151

QQ图片20190603165137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