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福建省全民阅读促进会肖黎山副会长莅馆调研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6-03 09:57:24

 

5月30日上午,福建省全民阅读促进会肖黎山副会长莅临图书馆就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肖黎山秘书长对我馆“红色主题学习交流区”、“社团交流区”等各项主题学习交流区进行了重点考察,特别是详细了解了“党建文化驿站”的建设及使用成效。同时,他还分享了一些全民阅读推广的优秀案例。调研活动结束后,肖黎山秘书长对我馆阅读推广活动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阅读活动开展的关键在成效。阅读推广人应通过认真的总结、反思及提炼,不断改进活动开展内容与方式,进而扩大影响。”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