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征集中文纸质图书书目的通知
作者:陈芸 点击数: 时间:2020-10-16 10:53:49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图书馆2020年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图书采选活动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本年度的图书采购工作,满足全体师生学习、科研需求的同时,也让读者们参与到图书馆资源建设中来,我馆现将中标供应商提供的书目上传至附件,欢迎广大读者下载并挑选书目,也可直接向图书馆荐购图书。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书目挑选须知:

1、书目已按中图法22大类细分,读者可根据学科专业需求或感兴趣的内容自由选择。

2、书目中读者选中的图书请标红,以做区别。

3、读者选好的书目请在2020年10月22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ndsytsgcbb@163.com。

向图书馆荐购图书有以下四种方式:

1、读者下载 “读者荐购图书模板”,按实际需求自行填写。新表格以“某某单位&某某(姓名)荐购图书”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ndsytsgcbb@163.com”。

2、读者可以直接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陈老师(电话15892125558)和黄老师(13509568580)荐购图书。

3、读者可以直接前往图书馆资源建设部103办公室,现场荐购图书。

4、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官网的“读者荐购”模块直接荐购。

注意:所荐购的图书应符合图书馆藏书收录标准,具体见《中文图书采购准则及方法》。荐购的图书原则上以2018年1月以后出版的图书为主。如是急需图书,请提前说明。如图书馆内已有同种图书且复本充足,则不再重复购买。


        

附件:

    1、供应商书目

    2、中国图书馆分类法

    3、中文图书采购准则及方法(2019)

    4、读者荐购图书模板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