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学习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作者:陈绍平 点击数: 时间:2020-10-07 14:53:19

10月7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正武主持,支部副书记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正武同志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的有关精神。支部委员和各部主任认真学习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的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学校有关精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会议强调我馆要深入理论学习,加强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会议还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等有关工作任务的落实,希望图书馆工作能取得更好成效。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