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喜迎七一,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绍平 点击数: 时间:2020-07-02 16:33:32

7月1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一场“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郭正武号召全体党员以“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为主题内容写心得体悟。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郭正武同志回忆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加蕉城校区临时党支部信息组的工作情况,让大家感受到这支临时支部队伍的凝聚力和行动力,体现了党员们冲锋在前,勇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陆如晨同志特别提到自己陪女儿选战疫朗诵诗文的感受,大家在疫情中展现出来的英勇无畏折服了小小年纪的孩子。陈绍平同志说起参加毕业生返校工作自愿者的情况,以小见大地对战斗在高危一线的工作者们的敬佩。

龚帆元同志说“我党是善于总结经验的,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通过学习可以更好的前行。”的确,今年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特殊的思想交流学习会,通过总结回顾战疫故事,增进感情,聚合动力,坚守好初心,勇担起使命,磨砺干事创业的“金刚钻”,更好地感受国家民族和党的伟大。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