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主题为“开国大典 图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片展
作者:黄琴 点击数: 时间:2019-09-24 16:55:30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书馆举办主题为“开国大典 图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图片展,重温1949年开国大典的盛况。此次展出的33幅老照片极其珍贵,真实记录了开国大典当日盛况。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4日-9月25日

展览主题:开国大典 图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展览地点:图书馆二楼

主办单位: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书馆还将陆续举办系列展览及庆祝活动,敬请关注。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