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福建商学院图书馆一行莅馆考察交流
作者:综合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4-25 15:11:50

4月24日上午,福建商学院图书馆一行在沈丽源馆长的带领下到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郭正武馆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介绍了我馆运用高新技术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服务,陪同参观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柜、革命文化图书瀑布流屏、“动态名人墙”、“VR、3D创客体验区”、“红色文化长廊”等主题学习交流区及方志文献中心。双方还就本科教学评估、学士学位评估、馆藏资源建设、空间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丽源馆长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对我馆的空间布局及高新技术服务等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大量的宝贵经验将成为福建商学院图书馆建设的有益借鉴,并希望以后加强两校图书馆的合作与交流。

参观期间,福建商学院图书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畲族文化教育中心、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和校史馆。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