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宁德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莅临图书馆考察交流
作者:综合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3-20 10:25:59

3月19日下午,宁德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莅临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郭正武就图书馆现状做了详尽介绍。学员们察看了东侨校区图书馆设立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柜、革命文化图书瀑布流屏、动态名人墙、VR、3D创客体验区、红色文化长廊等主题学习交流区。对我馆名人墙、高新技术服务等亮点服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给予高度的评价。今后图书馆还将不断完善该主题学习交流区的内容,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文献的阵地建设。

考察期间,进修班学员们还参观了我校畲族文化教育中心、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和校史馆。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