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馆出席市社科工作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作者:综合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3-08 16:15:55

 

3月7日上午,宁德市社科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全市社科工作会议在宁德召开。作为新时代市级百个社科普及基地的代表,我馆负责人郭正武出席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近年来,图书馆以弘扬“闽东之光”、打造“人文宁德”为主题,开展了许多创新性实践,取得一批特色成果,彰显了图书馆文化的亮点和影响力。会上,郭正武研究馆员从主推“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展示馆、主攻“党建文化驿站”空间服务品牌的特色阅读推广、主打空间服务和主题学习等三方面,向与会人员阐述图书馆在弘扬闽东特色文化方面的努力及经验,并对2019年我馆的努力方向做了展望。他指出我馆将继续深化空间服务改革,加强校地联动、地方服务,探索高校社会化阅读服务基地建设等等,做更多助力弘扬“闽东之光”,打造“人文宁德”有益的事情,进一步扩大社科普及基地的影响力。

mmexport1552030488041

我馆负责人郭正武做典型发言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