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与书为伴 校风优良
作者:综合部 点击数: 时间:2018-12-24 15:14:44

 

据悉,在“我和校长有话说”线上调查报告中显示,在校园内有84.83%的同学最喜欢图书馆。本次问卷调查采用QQ、微博、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调查的方式,共有1516名同学参与。这是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校重视图书馆发展建设,图书馆不断优化空间布局,积极拓展服务内涵,深化服务模式改革,推进形成“藏、借、阅、管、咨、展、学、演、练”一体化的服务管理模式,为读者营造了一个优雅大气、舒适整洁、具有浓郁学习氛围和文化气息的阅读和服务环境,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本次调查给了图书馆人最好的鼓舞和勉励,也意味着图书馆今后的工作还要有更高的要求,才能不断发展进步。图书馆人将秉承“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办学宗旨,尽可能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阅读环境,开展更多更好的服务。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