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宁师读书协会十周年晚会圆满落幕啦
作者:采编部 点击数: 时间:2018-01-08 08:46:38

2017年12月9日晚,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读书协会成立十周年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该活动邀请了图书馆馆长郭正武研究馆员、办公室陈方劲主任等图书馆工作人员出席,同时列席的还有校内其他社团代表、各学院学生。当晚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浓厚热烈。

晚会与19时正式开始,首先由读书协会的“大家长”、图书馆郭正武研究馆员讲话。他回顾了这十年来读书协会的发展历程,肯定了读书协会作为图书馆重要学生社团的作用和地位,勉励大家再接再励,再创辉煌。随后,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登场:歌唱、舞蹈、朗诵、小品、书法展示……台上的同学们认真表演,台下观众热烈鼓掌。这些节目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和读书协会的宗旨无缝结合,既表达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对美的追求,也充分体现了宁德师范学院“使命、责任、追求”的正能量精神。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