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校长魏远竹一行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时间:2017-12-26 16:40:10

12月25日上午,校长魏远竹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谢向东、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管理中心及资产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图书馆副馆长郭正武及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正武就图书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图书馆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陪同调研的各职能部门针对图书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说明及解答。

在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汇报后,魏远竹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文明校园评估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图书馆是广大师生从事教学、科研的重要场所及载体,其重要性不容忽视。接着,魏远竹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图书馆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教学、科研的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做好人员调配工作,提高人员素质。四是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保障图书馆工作正常高效运行。五是规范使用经费。

谢向东就图书馆空间规划、图书馆建设项目储备、人才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