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工作人员赴浙江省地方图书馆参观调研
作者:信息部 点击数: 时间:2017-07-24 10:42:33

 

7月19日至7月21日,图书馆一行五人,在馆领导郭正武的带领下,依次前往浙江省台州市图书馆、浙江省图书馆以及杭州市图书馆参观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考察这三所图书馆的数字图书馆建设、图书馆空间服务的基本经验和做法、图书馆各部门管理模式以及图书馆有关业务等。在参观调研的过程中,台州市图书馆馆长毛旭、浙江省图书馆副书记徐洁、杭州市图书馆副馆长何瑜英都给我们做了详尽的讲解,并就空间服务、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这次调研,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浙江地区几个主要公共图书馆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实实在在收了不少“干货”。地方图书馆的服务理念和高校图书馆服务理念虽然有区别,但也更有利于后者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在服务读者的思考中形成发散性思维,抓住闪光点,为将来图书馆推出品牌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IMGP9999

        00000008

        00000070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