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陆如晨 点击数: 时间:2022-10-31 15:34:03

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施秀平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谈学习、讲感受,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

施秀平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最重要的的政治任务。她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用心用情为读者服务,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弘扬传承“闽东之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