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大
作者:陆如晨 点击数: 时间:2022-10-24 15:56:07

2022年10月15日,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及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第二党支部一同前往“闽东连家船民上岸第一村”下岐村开展“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感受了下岐村的村容村貌,观看了《连家船民圆梦记》,参观了连家船民上岸主题展,并在渔民广场合照留念。连家船民新旧生活形成的强烈对比给党员同志们以巨大的震撼。正是在习近平同志的推动下,各级干部通力协作,连家船民实现了“搬上来、住下来、富起来”的梦想,日子越过越红火。如今,他们摆脱贫困的历史经验,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元首、驻华大使、外国友人等前来参观考察。

“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是连家船民脱贫路上的精神力量,也是我们奋力前行的精神源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汲取精神养料,为学校发展、为“新宁德”“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