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穿梭古镇觅遗踪 乡村振兴见情怀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21-12-06 10:56:35

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既要塑好形,也要铸好魂,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在行动。11月27日,在楼下村村委会议室里,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与寿宁县斜滩镇楼下村党支部举行了简单却又庄重的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图书馆支部书记郭正武、综合部主任陈方劲、楼下村村支部书记郭绍清、村民主任郭建辉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后,在斜滩镇党委书记刘志勇的带领下,图书馆一行对斜滩古镇的千年人文历史现场学习,就文化传承与保护、挖掘与创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对条件成熟可操作的工作作出日程安排。双方还就茶叶种植、土壤改良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旨在通过共建,让宁德师范学院的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助力斜滩镇乡村振兴。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