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争当追梦人

作者:陆如晨 点击数: 时间:2022-05-12 08:42:3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第一时间组织部分青年师生在图书馆四楼培训室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屏幕前师生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引发师生热议。

来自2021级语言与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蔡晓云激动地说:“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不仅是见证者、亲历者,更肩负着继承者、开拓者的时代使命。我们理应将精神血脉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以我将无我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1级语言与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杨少丹则表示:“我是一名大二的师范生,成为人民教育事业传承者是我的理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作为思想政治专业的一名学生,从入队到入团到入党积极分子,我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打造过硬本领,用青春力量建设美丽祖国!”2021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蒋家娜如是说。

其余在场学生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刻苦钻研知识,努力学好本领,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

直播结束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施秀平要求图书馆全体馆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实际,自觉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子徜徉书海,与知识为伴,陶冶情操,增长才干,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