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SpecialSci国道外文特色专题库使用说明
作者:信息部 点击数: 时间:2017-12-11 11:04:52

远程访问地址:http://V2017.specialsci.cn

SpecialSci是科技情报领域国内起步最早的外文在线学术资源平台,也是特色专题数据资源开发供应商、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服务商,为高校、科研机构及大中型企业研发中心2000多家集团用户提供信息服务。目前拥有全文数据2500万篇(1995年至今)。资源分为5大专辑,60多个专题领域,涉及高等教育各个学科。

SpecialSci的资源类型囊括学术论文、 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亚型,因专题而异。 在各个专题领域收集类型更全,涉及信息面更广。目前该库已经成为教育部科技查新平台常用数据库之一。

SpecialSci系统平台功能强大。提供多种导航方式,如“学术(术语)导航”“分类导航”“机构导航”“奖项导航”“电子杂志” ,使读者可以方便的获得进入数据库的入口。本平台提供四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搜索”“高级搜索”“ 专业搜索”“二次搜索”,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本平台还 提供多种增值功能,如检索结果统计功能,结果排序选项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在线“国道词典”助 读功能。

SpecialSci平台适于读者人群是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科馆员、查新员、研究生及部分英文程度较高的本科生。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