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陈方劲 点击数: 时间:2020-09-16 16:35:40

9月15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支部书记、副馆长郭正武传达了《宁德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图书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郭正武指出,2020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馆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做到全员参与不落一人。针对工作方案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把本职工作与创文明城市工作高度关联起来,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同时通过学校正在持续开展的“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专题活动,强调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倡导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和粮食危机意识,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绿色消费,让制止餐饮浪费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全馆形成“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新风尚。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