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作者:陈绍平 点击数: 时间:2020-07-02 10:41:17

7月1日,图书馆党支部以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专题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布置党员通过多种渠道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会上郭正武书记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大会,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会上陈绍平同志摘取教育部在党组扩大会上传达的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强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及教育系统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之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学习感悟。

本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两会”精神的学习过程,也是对党员们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为图书馆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