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陈绍平 点击数: 时间:2020-06-17 10:10:44

2020年6月1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问题。本次会议研究成立了新一届图书馆安全工作小组;修定了《图书馆安全保卫制度》和《安全防火公约》;部署了分级安全检查制;同时研判了目前图书馆的消防安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有关排查、检修报告。会议要求各部和全馆工作人员重视和履行消防安全,并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职能部门、本馆物业以及驻馆单位做好消防工作。

目前《图书馆安全保卫制度》和《安全防火公约》已经更新至图书馆网站的“管理制度”中。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