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作者:黄琴 图:陆如晨 点击数: 时间:2019-10-17 11:19:5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师生读者关心的实际问题。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求实楼D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语言与文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医学院等三个学院的领导、师生代表及图书馆领导班子、图书馆各部主任、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龚帆元主持。

龚帆元表示开展调研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听取师生代表们对图书馆服务、资源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读者们的需求,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希望与会师生代表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参会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针对图书馆提升读者来馆积极性、延长开放时间、资源采购、电子资源使用及占座等一系列读者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师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就提出的问题与参会代表充分交流意见。会上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时梳理了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马上明确责任人,要求责任人在座谈会后马上梳理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跟进,实实在在解决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