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童声朗朗进校园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4-30 17:10:21

4月30日15时,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图书馆迎来了一批特别的阅读体验者——来自牛津国际郦景幼儿园的孩子和宝爸宝妈们。他们首先在“语言素养专修班”学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书库和多媒体阅读空间,提前感受了大学的阅读氛围。随后,通过开展活泼有趣的“寻宝”活动,共享温馨的亲子阅读时光,从游戏中体验阅读乐趣。

为了推进出香宁德建设,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积极服务地方,不仅走出校园举办多个社会化阅读服务基地,也创造条件开展到馆社会读书活动。同时,紧紧围绕教育部“回归本科教学”的号召,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和影响,结合社会化阅读活动,搭建各类实践平台,创造有利条件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不断取得成效。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