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学术交流讨论会
作者:综合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1-18 10:31:46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员的科研能力,活跃学术氛围,1月17日上午,2019年学术交流讨论会在东侨校区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讨论间召开,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术交流讨论会,会议由郭正武馆长主持。

会上,郭正武馆长就图书馆空间服务、主题学习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主题发言。最后,郭正武馆长对此次学术交流会进行概括性总结。此次的学术交流会为全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科研发展水平提供有益的启迪。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