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前往赤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综合部 点击数: 时间:2018-12-17 11:20:05

12月16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赤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建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廉政意识,传承优秀革命文化传统,学习党建经验。活动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文昌阁、杨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非公组织党建基地、赤溪镇古民居等。

本次党建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领略了赤溪镇宝贵的文化历史,瞻仰了东汉名仕杨震一生清正为民的清官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争当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

QQ图片20181217104958

支部党员与赤溪镇领导在杨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合影


QQ图片20181217105041

参观学习非公组织党建基地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