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综合部 点击数: 时间:2018-11-21 09:57:10

11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讨论如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正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通过图书馆党支部微信群向全体党员转发相关学习材料,并要求党员们针对学习材料所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做对照检查。

会上,由党员郑萍做专题发言,发言围绕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深刻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源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途径三个方面展开。

专题发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及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在工作学习中扎扎实实,防止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思想的产生。

mmexport1542763628802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