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入选“新时代宁德市百个社科普及基地”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18-10-23 15:22:02


10月22日上午,2018年宁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社科成果主题图片展开幕式在蕉城区先锋广场举行。宁德市领导为新时代宁德市社科普及基地首批代表授牌并向市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和高校赠送社科书籍。郭正武研究馆员代表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接受“新时代宁德市百个社科普及基地”牌匾以及本次活动社科赠书。在启动仪式上,我馆还作为宁德市图书馆学会成员之一,参与了相关活动。

建立社科普及基地是我市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福建省人大2014年9月表决通过)有关要求和结合实际提出的,旨在为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贡献力量,为服务“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创新思路,在福建省首创图书馆 “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图书专柜,传统文化图书专柜,设立“红色主题学习交流区”,利用各类多媒体设备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闽东红色文化等,推动党建知识资源、革命文化(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地方文化的创新性学习和展示,为促进文化传承,增强文化自信做出了积极努力,也为本次入选“新时代宁德市百个社科普及基地”创造了重要条件。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