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8 10:30:3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9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支部书记郭正武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郭正武作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所体现的世界胸怀、斗争精神、道路自信等观点,结合当今国内外形势、时事热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理论意义、基本命题及鲜明特征等方面进行阐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参考。

专题报告结束后,支部纪检统战委员黄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谈了体会。她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系统回答了新时代中国发展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认真系统学习该书,深刻领会其中的要义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郭正武要求全体党员会后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不断增强党员的执行力,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运用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QQ图片20180927110532

QQ图片20180927110118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