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莅馆考察指导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时间:2018-06-07 09:26:49

 

6月4日下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莅临我馆参观考察。图书馆郭正武馆长和各部主任一起陪同实地走访了各功能区,郭正武馆长详尽介绍了各功能区的布局,并共同就图书馆工作情况进行了探讨。

图书馆郭正武馆长向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并针对“读书节活动”、“空间服务探索”、“数字资源建设”、“地方文献服务”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还就有关图书馆馆内经费结构、资源建设、图书馆员服务等问题与我馆各部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大量的宝贵经验一定会成为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建设的有益借鉴,并希望以后加强两校图书馆的合作与交流。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