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吉兵老师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嘉奖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时间:2018-05-18 09:56:54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作为福建省红十字志愿者的突出代表,我校图书馆吉兵老师等8名志愿者,荣获中国红十字会“2017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是宁德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志愿者。

据统计,目前有10余万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红十字志愿者活跃在我省红十字会倾力打造的志愿服务平台上,为建设新福建、推进人道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吉兵等8名红十字志愿者的获奖,就是红十字志愿者贡献的集中体现。

这是吉兵老师继荣获福建省2008~2013年红十字优秀志愿者、2016年宁德市最美志愿者称号后再获殊荣。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