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有书有你有把伞--共享伞来了,图书馆知网共享伞温暖雨中校园
作者:图书馆 点击数: 时间:2017-04-26 10:14:09

有书有你有把伞--共享伞来了,图书馆知网共享伞温暖雨中校园

天气多变

晴雨交替

你一定遇过这样的尴尬

从图书馆出来

突然就下起雨

滞留图书馆

内心奔溃不已……

“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开启共享伞便民服务,让同学们学习无忧,不怕下雨天的尴尬,更不惧烈日炎炎。共享伞印有图书馆专属logo,自助借还,循环使用。雨具由中国知网倾情赞助,为每一位学子保驾护航。活动先推出30把,后期依效果再决定是否补充。

温馨提示:

为了让图书馆共享伞更广泛更长久地为同学们服务,请自觉爱护共享伞,及时归还。让每一位到图书馆的同学都能共享这份便利!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