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图书馆与中国邮政集团宁德分公司等3家单位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时间:2016-04-26 10:37:39

我校十分重视校地合作,近年来,与闽东9县市均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了贯彻有关精神,图书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具体合作。在去年与9县市图书馆开展合作的基础上,今年4月22日,我馆借着2016校园读书节的东风,在开幕式现场与宁德市高级中学(我校附中)、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以及共青团中国邮政集团宁德分公司委员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副校长谢向东教授、中国邮政集团宁德分公司陈增秀副总经理、宁德市高级中学薛超群书记、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阮光清校长、杨良春副校长以及在场的来自中国邮政集团宁德分公司“读书会+”的朋友们、宁德市高级中学、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教师同行们以及我校的部分师生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我馆负责人郭正武研究馆员代表图书馆出席签约仪式。

通过这次签约,图书馆将携手3家签约单位,开展以“读书会+” 、闽东地方研究中心等多种方式,开展密切合作。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