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支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陆如晨 点击数: 时间:2022-06-27 09:07:20

2022年6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前往宁德市档案馆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短视频《永远的纪念——记第一个牺牲的闽东籍共产党员郑长璋》,参观了“红色记忆”展馆、三都澳历史展示馆。展馆中呈现的大量的历史照片、档案文献、红色文物、绘画作品为我们展示了艰苦卓绝的闽东革命斗争史和三都澳跨越1700年的历史变迁。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开启了一段党性锤炼之旅,同时也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以及宁德历届党委、政府带领闽东人民实现“开发三都澳”梦想的伟大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用实际行动续写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华章。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