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使用说明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使用说明 >> 正文
MDPI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04 09:46:33

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出版公司之一。MDPI目前出版英文科技期刊160余种(http://www.mdpi.com/about/journals/),期刊领域包括生命科学与医学、化学、物理、数学统计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商业管理金融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其中包括Molecules、Sensors、IJMS、Remote Sensing、Sustainability等国际知名期刊。期刊编委由12,800多位国际著名学者组成,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目前已有216,400多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作者在 MDPI 期刊上发表过文章,406,800多位各学科内享有良好声誉的学者曾经为MDPI期刊审稿。

MDPI出版的所有期刊都为开放获取(OA)期刊,所有读者均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全文。

上海交通大学已加入MDPI会员项目(http://www.mdpi.com/about/memberships),上海交通大学作者在MDPI出版的所有期刊上发表文章,均享受该期刊10%的文章处理费优惠。

数据库语种:外文

数据库语种:外文

资源内容类型: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期刊

上一篇:J-STAGE简介

下一篇:GSW简介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