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使用说明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使用说明 >> 正文
ACP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30 09:10:30

两种期刊为

1、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2、ACPJournal Club

美国医师协会(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成立于1915年,是美国最大的医学专业协会。它的宗旨是通过在医师中间培养高超的行业水平和职业的医学道德来促进国民的健康水平。

《内科学年鉴》创刊于1927年,是内科学研究方面的国际顶尖期刊。此刊旨在促进内科的临床实践水平。本刊包括了论文、交流最新消息和相关评论等形式,为读者提出和解答了医学实验和临床实践的很多课题。而且通过“交流”这个栏目,医师们不仅可以在同行之间交流,而且还可以与医学界之外的普通公民进行交流。此刊还对医学问题进行背景分析和讨论。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购买了美国医师协会数据库的两种期刊,面向中国大陆学术界用户开放。用户可浏览期刊全文,采用IP控制访问,服务器设在Highwire上,对于教育网用户免国际流量费。用户为了科研、教学和学习目的,可少量下载和临时保存数据库中的文章书目、文摘或全文数据。

数据库语种:外文

学科:医学 /药学 /生命科学

学科主题:医学

资源内容类型:期刊/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期刊/文章/全文数据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