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数据库使用说明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使用说明 >> 正文
BioRxiv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30 08:55:37

BioRxiv是由非营利研究和教育机构美国冷泉港实验室(CSHL)运营的一个免费的在线存储和发布服务,用于发布生命科学中未发表的文章预印本。

BioRxiv中的文章分为新结果,证实性结果或矛盾结果:新结果描述了一个领域的进步。证实性结果在很大程度上重复和证实了先前发表的工作,而矛盾结果在很大程度上重复了先前发表的工作中使用的实验方法,但结果相互矛盾和/或不支持先前的结论。

BioRxiv专注于存储和发布生命科学研究的预印本,物理、数学或社会科学研究的文章,只有在与生命科学有直接关联的情况下才会被bioRxiv发布。bioRxiv涵盖的学科领域包括以下类别:动物行为与认知、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学、生物物理学、癌症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临床试验、发育生物学、生态学、流行病学、进化生物学、遗传学、基因组学、免疫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古生物学、病理学、药理学和毒理学、生理学、植物生物学、科学传播与教育、合成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动物学。

数据库语种: 外文

学科: 医学 / 生命科学

上一篇:PLoS简介

下一篇:BioMed Central简介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