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开通试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18-10-18 15:32:10

试用通知

并发数:10个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中宣部、财政部、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有力指导下,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被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称为“用科学技术传播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创新工程”。

数据库上线以来,人民出版社紧紧抓住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融合发展的机遇,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数字技术,不断推进数据库内容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进一步优化完善数据库的功能应用和用户体验,深受广大读者和用户好评。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数据库第一时间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库,收入习近平所有重要讲话单行本、习近平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重要论述学习辅导读物以及研究性著作,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之江新语》《摆脱贫困》《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等,一共包括近200种图书,有效地满足了广大读者学习研究需要。

数据库目前共包括14个子库,收入有关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方面重要图书10000余册,图书以人民出版社出版图书为主,同时整合了中央文献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外文出版社等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有关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方面的重要著作。除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外,数据库另有历史和哲学两个子库,内含图书4000余册。

使用方式:IP范围内远程访问

网址:http://read.ccpph.com.cn/

试用期:至2018年11月31日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