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开通《中国政府法制及法律行业数字资源互动知识库》数据库试用
作者:读者服务部 点击数: 时间:2018-09-14 09:48:31

数字资源互动知识库:http://zhishi.zgfzs.com/

试用账号

用户名:NDSFXY 密码:111111

该账号可用于多个用户同时登陆

试用期限:2018年9月10日~2018年12月10日

数字资源互动知识库简介

《中国政府法制及法律行业数字资源互动知识库》是中国法制出版社依托上级机关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和自身的特色资源建成的法律专业领域知识服务产品,内容包含法制图书城、法制数据库、司法考试大讲堂、法制动漫等四大产品,产品形式覆盖PC端、移动端,包括U盘版和“中国法律知识服务”微信服务号等。

法制数据库产品是我社《中国政府法制及法律行业数字资源互动知识库》系列产品之一。法制数据库拥有中国法制出版社海量电子图书的碎片化内容,包括国务院法制办公室提供的中央及地方法律法规、行政法规、部门法规、规章等,以及人大法工委提供的中英文对照法律文本、全国优秀法官撰写的案例评析、我国官方通用的文书模板。目前,中文法规库已经积累了国内最权威的中央与地方法规,以及近万条包括全国优秀法官评析案例在内的精品案例。

独家优势

法律知识图谱:法律知识图谱是我社以服务法治社会为核心宗旨,利用知识本体构建技术、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以及新媒体平台工具,在我社独有的法规规章大数据上构建的中国政府法制及法律行业知识服务枢纽。

法工委独家提供中英文对照法律:结构化流式页面配以原版志书PDF,同时显示并可定位该物种的分类位置、上下层关系以及同级相关类群的信息,促进一站式信息获取和研究应用,具有优良的多终端适应性,便于移动环境使用。

全国优秀法官亲自撰写案例评析:除了国内最权威的中央与地方法规外,本产品还包括了由国家法官学院独家授权的全国各地法院的法官们撰写的法官评析案例,包括法官亲自撰写的案件争议焦点、案例要旨及法官在案件之后的思考与评论。

定期的法律法规数据更新保障:中国法制出版社不断更新法律法规、法官评析案例等数据,为用户提供最新、最权威的的法律法规、案例方面的法律知识。

咨询方式馆长信箱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